市交通运输局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11:22 来源:局关工委 阅读: 字体【  

为了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2024年4月10日下午,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关工委联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了一场"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明忠作了题目为《心中有党》报告。

刘明忠以各种纪念馆、史料馆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门券为媒介,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直至最终胜利的辉煌革命史。引导同学们学习红色文化,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发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一张张或饱含屈辱或充满革命奋斗精神的参观券,记载着中华民族为自身的解放事业不懈奋斗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

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约300名学生认认真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主题鲜明的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