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在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08:3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会同市住建局在花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干部职工们首先参观了滁州市国防教育馆,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革命史发展历程及我国先进的国防体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当中,让同志们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随后,大家观看了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电影《八佰》,影片里中国军民浴血奋战、齐心抵抗侵略者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自强不息,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了交通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尽忠职守、履职尽责,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