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11次主题党日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
宣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1-15 18:1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今年第11次主题党日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站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8篇)、《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七、八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部分章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让我们以此次“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丰富形式中提高活动覆盖面,在注重实践中实现成果转化,真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业轩还围绕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