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事港航中心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21 15:5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中心 阅读: 字体【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作党课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孙传友书记结合自身的所思所学所悟,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何以成就百年大党的巨变、党的百年探索实践的基本经验、当代共产党人应坚守的价值追求四个方面,为大家梳理了建党百年的大事要事,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当代共产党人应该怎样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此次党课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使中心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是市海事港航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工作实际,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滁州水运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