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1-05-20 16:3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纪录片《百炼成钢》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