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山路公交首末站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23-09-21 14: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9月19日,览山路公交首末站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滁州市亭城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滁州市绿源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开展了该项目的验收工作。

验收现场,验收组通过核查施工过程资料、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听取相关单位汇报总结等方式,完成了整体验收环节。经过认真分析和评价,验收组最终一致认为览山路公交首末站工程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内容,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览山路公交首末站位于西涧路与丰乐大道交口西南侧(花博园停车场北侧),规划用地面积3119平方米,包含停车坪、综合服务用房、充电桩、候车连廊等基础设施,主要功能为公交换乘。自2023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协作,铆足干劲,克服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困难等多方面不利因素,精心策划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做到“保质保量”与“工期控制”两不误。

下一步,览山路公交首末站项目将进行场站移交工作,力争最快实现场站通车运营,为周边市民出行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