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 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15:5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春运暖程”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安全温馨的春运氛围,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滁州汽车中心站,车站志愿者为旅客倒上一杯开水,向旅客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传,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帮助乘客搬运大件行李、在自动售票机办理购票取票等服务,温暖了往来旅客的心。春运期间,车站还收到了旅客送来的“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锦旗,感谢车站工作人员提供的优质暖心服务。

在滁宁高速公路服务区,市交通运输局、滁宁高速志愿者为旅客倒开水、泡方便面、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为出行群众提供便利,受到了旅客一致好评。同时向旅客宣传春运安全知识,发放“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单,讲解文明交通的重要性,祝福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交通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真情服务讲好春运故事,让文明之风温暖春运旅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