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16:3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日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以安全、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运输保障工作。

自开幕式以来,为确保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全覆盖,市交通运输局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一是严格周密部署,制定交通运输保障方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分类施策、识别需求、统筹保障,做到定人、定车、定线路、定责任人;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参与交通运输的服务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自开幕式前7天每日开展自我健康监测;三是注重流程培训,提前组织旅客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应急处置等培训,提升服务保障人员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确保运输保障任务安全、顺利。

此次开幕式及彩排期间,交通运输局调配大巴车150余台次、公交车辆400余台次,保障各市代表团、入场观众、演职人员等两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