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同碧局长深入凤阳县姜庙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23 11:4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1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深入凤阳县姜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金同碧一行先后到贾培功、王久珍等10户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金同碧听取姜庙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影响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就加强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金同碧还详细了解驻村选派干部周业俭同志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周业俭同志要沉下身去干事、静下心来学习,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着重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地方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履职尽责,稳扎稳打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二是要狠抓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服务基层能力;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根基层,带着感情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真帮真扶。

局人教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