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15:5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1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桑默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等,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座谈会上,桑默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达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全体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造锤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严格的遵纪守法观念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是推动市直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退役军人们分享了各自入伍参军经历,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同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滁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期,局党组各位成员将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