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10:4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报告。

金同碧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大会主要成果、五年和十年的巨大变革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客观阐述了滁州交通十年发展的新变化,宣讲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金同碧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工作的总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学习宣传、领会把握、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交通为民的生动实践,全力助推滁州交通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结束后,金同碧还对全系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持续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持续从严管理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