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世江深入运管中心开展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8 15:2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付世江带队深入运管中心开展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调研。

根据《关于强化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落实落细的通知》文件精神,运管中心向局纪检组汇报了2022年全市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情况,重点就强化组织调度和运力储备,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进行详细汇报。付世江对运管中心过去一年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表示肯定。

付世江强调,当前,新冠病毒感染已实施“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新阶段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希望运管中心能够常抓不懈,确保疫情防控新阶段下物流保通保畅落到实处。

付世江要求,一是深入领会疫情防控新阶段最新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完成物流保通保畅任务;二是交通执法体制改革后,运管中心要严格履行管理服务职能,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三是涉及疫情保通保畅投诉要及时处理,避免形成信访事件;四是当前正值春运期间,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运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