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09: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委托,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和帮扶援助工作的通知》文件,集中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随后在场的退役军人纷纷发言,回忆了他们各自在部队锻炼成长的难忘经历,畅谈投身交通运输工作后的切身感受,感谢单位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以军人特有的忠诚、担当、奉献精神投入到交通运输工作中去,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宋连学在座谈讲话中,希望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交通运输工作中发挥实干、担当精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退役军人就是一面标杆”的垂范作用,为滁州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局党组各位成员于近日分别带队前往各退休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