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驻滁部队

发布日期:2023-01-13 11:2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一行先后到市军分区、驻滁某部队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金同碧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在完成自身训练任务的同时,坚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与地方密切合作,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军分区、驻滁某部队领导对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关心部队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宋连学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