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0 11:1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对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良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对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通报,认真听取他们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佳节祝福和《致局离退休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慰问组指出,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苦干实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交通、建言献策,为滁州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市交通运输发展,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深感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慰问走访共分8个慰问组,自1月3日起对局机关33名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