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08:3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根据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12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康作专题宣讲报告。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火焰主持报告会。

王永康副校长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目标,结合我市实际,向市直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并从“全面把握” “突出重点” “讲求方法”三大方面,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刻阐释。整场宣讲报告内容深刻、举例现实生动,帮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火焰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全面认真学习,准确领会精神;二是深入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实现交通跨越。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至四级调研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工程检测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市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市大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市公交公司和市城际公交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