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妇委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09:5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对交通系统妇女工作的领导,确保市交通运输局妇女工作顺利开展,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妇委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妇联党组《关于同意成立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宋连学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妇委会,召开全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是全面加强我局党的建设、完善单位现代化治理的重要举措。妇委会将更加充分保障全局女性职工权益,进一步凝聚和发挥女性职工优势,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就做好全系统妇女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充分发挥“催化剂”作用,明确妇女工作新要求;二是充分发挥“推进剂”作用,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三是充分发挥“粘合剂”作用,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周丛群等7位代表当选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委员。在随后的局妇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局妇委会主任和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