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1:1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六一”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在市第二小学组织开展欢度“六一”儿童节“爱心助成长”慰问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市海事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起共庆“六一”儿童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孩子们的心里。

市交通运输局关工委负责同志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讲述了中国近代史、党史上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鼓励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志愿者们送上慰问金,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得知孩子们的理想有的是当老师,有的想当宇航员......志愿者们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自强、自信,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报效祖国,接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对困难儿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