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市交通质监站志愿者在四合路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情暖满社区”志愿服务送关爱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交通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参加活动的困难群众相聚一堂、温馨交流,了解关心群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在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注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志愿者们为在场的每位群众送上慰问金,衷心地祝福她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居民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运管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志愿者实地走访了几户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其中独居老人、老志愿军战士陈运发是交通部门连续多年慰问帮助的对象,再次看到大家,陈运发老人很高兴,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又来看我,谢谢党和政府一直把我们老战士放在心上!”交通志愿者们和老人约定,等疫情结束再来听他讲志愿军们英勇的战斗故事。

慰问暖人心、祝福传真情。此次新春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