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技术交流暨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6:0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学会 阅读: 字体【  



元月18日,滁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技术交流暨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滁召开。上午,各会员单位代表四十余人参观考察了全椒县、南谯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下午,在市交通指挥中心辅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技术交流报告活动。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和滁州学院的专家,报告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的总规设计方案。接着召开了市公路学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会议表彰了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2021年度优秀会员、第二届优秀工程师、第一届优秀监理工程师、第一届优秀检测工程师;审议通过了《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以及《滁州市公路学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对这次会议的召开以及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一直支持滁州市公路学会发展的省公路学会、市科协、市民政局表示感谢!对学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学会能够紧紧围绕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程奖项的评比,新标准的宣贯培训,技术职称的评定,项目的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发挥学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