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优发展,省级创建喜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07 15:4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近年来,凤阳县农村公路事业蓬勃发展,先后实施了670公里农村道路畅通工程、580公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积极发挥交通先导作用。2020年我县完成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创建工作,获得省厅表彰,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村公路事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凤阳县交通局积极申报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近日,该县迎来省交通厅“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复核工作考核,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殷涧镇农村路长制办公室、凤阳山环湖旅游路、总铺至白云公路,实地查看我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凤阳县交通运输局汇报及查验创建工作的申报资料,检查组对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