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公路部门抗雪除冰护航平安诚信春运

发布日期:2024-02-23 17:2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中心 阅读: 字体【  

2月21日以来,在温暖的春节假期后,滁城迎来2024年新春第一场雨雪天气,冻雨、冰粒、降雪和低温结冰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不便,给交通公路春运保畅工作带来挑战。滁州市公路部门立足本职,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市本级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2月23日6时,经过公路部门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市本级国省干线公路安全有序畅通。累计投入应急保障人员350余人次,融雪撒布机、铲车等大型除雪设备及应急巡查车辆60余台次,撒布融雪剂近150吨。除冰雪保畅通工作中,滁州公路部门展现出了高效的组织能力、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职业道德风范,他们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人民、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宗旨。

下一步,滁州公路部门将密切关注恶劣天气预警信息,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公路安全保畅通工作,为人民群众顺利、平安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