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中心组织召开道路运输年度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15:0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一套表”联网直报数据报送和2023年度道路运输年报统计工作,提升全市统计业务水平,保障源头数据质量,1月12日,市运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一套表”联网直报和道路运输年报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具体业务同志,市运管中心、市执法支队具体业务同志,“一套表”企业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厅、省运管中心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邀请了合肥大学统计专家作专题授课,详细培训了名录库制度、“一套表”联网直报制度及城市客运及道路运输统计制度,并就实际审核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促进交通统计工作责任意识,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强化统计工作保障,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做好信息分析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