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技能大比武 滁州交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11-01 08:2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24日至27日,2023年安徽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举行,滁州参赛选手荣获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赛项职工组第二名,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冲击更好成绩。

接到省赛通知伊始,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市运管中心带队,选派滁州城轨两名选手参赛。市运管中心迅速对接滁州城轨,以责任心强、竞赛经验丰富、技术实力过硬为标准,筛选2名参赛选手,并指导滁州城轨加强参赛选手专项培训。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3家地市的16名队员参加,采用实际模拟的方式,围绕理论知识和技能考核两大项目,全方面考核选手的综合应变、工作协调、信息处理能力和技术操作水平。滁州城轨代表队的2名参赛选手,尽显其能、展现风采,以良好的竞技状态、高超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交通人苦练本领、钻研业务、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