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09:2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赴天长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老干部们乘坐的大巴车平稳行驶在去年年底刚建成通车的滁天高速上,局分管领导在车上向大家介绍滁天高速建设情况,说明了滁天高速的顺利通车使滁州至天长两地间的行车时间较原先缩短近40分钟。同时介绍了今年我市在建的合滁、来六、宁洛改扩建等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了解到我市交通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得知我市高速公路建设里程全省第一,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老干部们倍感自豪,对滁州日新月异的交通发展纷纷点赞!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首先来到天长市红草湖湿地公园,公园内绿荫如海,佳木葱茏,湿地红草点缀其中,老同志们欣赏着美丽风光,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随后在天长市博物馆,老干部们参观了馆内珍藏展示的优质特色文物,观看了馆内最新3D影像技术再现的城市历史景观,身临其境的体验使得大家感慨像是进行了一次历史穿越。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他们始终牵挂着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滁州交通运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