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购买爱心葡萄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8-07 16:0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近期正是葡萄收获的季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干部职工积极购买结对村庄凤阳县姜庙村葡萄近1300斤,切实帮助村里种植户解决燃眉之急。

7月下旬葡萄成熟期,市交通运输局结对村庄姜庙村葡萄大量上市,由于连日阴雨,姜庙村的葡萄甜度上不去,销售成了果农李师傅的烦心事。局领导得知后,积极协调,带头订购,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葡萄销路问题。交通部门干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家你订10斤、他订20斤……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天内就订购了近1300斤葡萄,化解了葡萄种植户心中的忧虑。

市交通运输局长期帮扶结对村落,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改善该村道路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促进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姜庙村群众的充分肯定。结对村基本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