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泛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展现交通女职工风采,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中心、市交通质监站、市公交公司女职工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环明湖健步走活动,欢度“三八”妇女节。女同志们在明湖公园踏青体会春的气息,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大家还参观了滁城地标式建筑滁州奥体中心,感受家乡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女职工开展了“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参观游览活动,大家沿着平稳舒适的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观赏交通公路部门的建设成果,内心充满了自豪感。随后参观了全椒大墅镇乡村振兴馆,感受新农村建设以来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

市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女职工前往施集镇美丽乡村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滁城因你美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有奖互动、趣味小游戏,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周围群众进一步增强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

市交通执法支队举办了“读书明志,书香巾帼”女党员读书交流会活动。活动以“介绍一本好书,诵读一篇文章,讲述一个故事,进行一次分享,提升一层素养,收获一份快乐”为主要内容,来自支队7个支部的女党员同志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妇女节,学习女性楷模,分享阅读感悟,释放读书热情。

滁州汽车中心站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女职工们用智慧和力量快乐地完成趣味运动比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交通部门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交通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交通强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