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路学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五届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1 16: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学会 阅读: 字体【  



2023年1月10日,滁州市公路学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五届七次理事会在滁州市交通指挥中心辅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屠筱北,市科协副主席张海涛应邀出席会议,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约6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孝琴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摘要;听取并通过了《滁州市公路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滁州市公路学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议稿)》、《滁州市公路学会2022年十件大事(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调整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人选,吸收定远县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为团体会员等有关事项。

会议邀请凤阳县交通运输局作《凤阳县旅游公路路网工程(99号公路)获2022年全国交旅融合项目创新项目主要做法》、天长市交通运输局作《“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交流材料》技术交流报告。

2022年,学会工作在省公路学会、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扎实开展。学会被省公路学会评为2017-2022年度先进学会,在全市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社会组织,学会党支部被市科技社会党委评为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学会工作多次受到有关主管部门的表扬。

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屠筱北、市科协副主席张海涛分别讲话,高度肯定学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为学会接下来工作的展开注入力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可期待,2023年是挑战的一年,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在各主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学会更应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履行自身社会责任,在“践行见远”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