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联盟 共同推进基层党建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9 15: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在交通大厦801会议室举行了市质监站党支部与市电信综合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党建联盟签约活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首先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分享工作经验,交流特色亮点等。随后,两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互赠书籍和签约仪式。

方立明书记祝贺此次联盟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指出推动党建联盟,是探索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新路径;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党建联盟健全健康发展。注重联盟单位双向交流,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在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六亮”活动等方面打造新亮点,展现新成效,推进联盟各方深度融合、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