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行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11月22日至24日,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道路运输及公路业务培训班,支队领导、各大队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掌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业知识和技能,引导执法人员积极适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模式,邀请了多名交通运输行业实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包含近期交通运输执法热点问题分析、道路运输执法法律法规及实例解读、道路运输行业综合执法实务、公路路政管理实务、涉路工程评价技术及案例分析、治超工作管理实务及治超信息化业务操作等方面,内容紧贴一线执法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自身综合执法能力水平,为构建一支素质硬、业务精、作风好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