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9 10:4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