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化管理推动交通工程质量变革创新—滁州市第五期公路交通科技大讲堂在滁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7 16:0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学会 阅读: 字体【  



在交通数字化的浪潮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动员令,提升滁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管理水平,推动质量强市建设,结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的要求,在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下,由滁州市公路学会主办,滁州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滁州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滁州市第五期公路交通科技大讲堂,于9月23日在金鹏广场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大讲堂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报告相结合的新模式,全市(县、市、区)约100名交通科技工作者同时线上收视和线下听讲。

大讲堂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张卫华、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尚栎、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胡杰、安徽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子恒4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交通大数据与智能交通新技术》、《一种新型的甲方工程项目管理协同平台理论与实践》、《公路计量与支付平台介绍》、《用协同解码数字基建》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干货满满,让大家颇有启发、获益良多,促进了大家对公路工程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