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运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09:4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3日22时,按照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快速反应,相关科室人员到岗到位,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联系全市道路旅客运输企业,组织车辆转运密接、次密接人员,全力做好道路运输保障。城区临时管控期间,交通出行不便,他们骑着共享单车奔波在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工作途中,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深入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工作的第一线。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运输保障车辆调度工作。疫情期间,调配转运车辆121台,运送转运密接、次密接人员141趟次,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运输保障任务。利用微信、短信多渠道向道路运输企业宣传客、货运疫情防控指南;同时向企业和职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防控常识及注意事项等。组织人员深入道路运输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防控措施工作落实到位。

疫情期间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5次,出动22人次,得到社区和群众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