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8-10 09:5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全面展现滁州双拥共建成果和双拥文化风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联、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在市文艺中心三楼展厅共同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滁州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展。

8月9日下午,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参观了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大家认真观看、仔细欣赏每一幅作品,书法作品或娟秀或刚劲,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摄影作品或细腻或宏大,引得在场的干部职工叫好连连,也为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而深深触动。

据悉,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各种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100幅,形式多样、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其中有对祖国锦绣河山、共圆中国梦的讴歌,有对双拥共建、退役军人精神风貌的展示,还有对军人军魂的真实写照,创作者们用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全市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