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G104明光张八岭段工程项目进行节前安全和质量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7 09:5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9月23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项目监督组对G104明光绕城线张八岭南段工程项目进行了节前安全和质量督查。

监督组首先对路面基层应力吸收层、沥青路面、岔路接口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工程项目部,听取了工程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单位、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督查组将现场检查的质量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下达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同时提出下步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科学安排好工程后期建设计划,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三是加强安全管理,按规定做好施工标志设置和交安工程建设,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四是继续做好工程精细化管理工作,严格质量管控,争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