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第七督导组来滁开展“两会”期间 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3-02-22 11:2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安监科 阅读: 字体【  



2月20日-2月21日,李世楼副局长陪同省厅第七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开展“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先后深入S210丰乐大道全椒段接合宁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永升旅游公司、滁州客运北站,吴港渡口。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投入、管理台账、消防设施,现场观摩了车辆动态实时监控系统,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督导组实地督查后,听取了市交通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反馈。

巡查组强调:一是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督查力度,全力保障行业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加大对驾驶员和职工的人性化关怀,提升从业人员的爱岗敬业意识;三是强化安全培训,加大安全宣传,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四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