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1:1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1月6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部署会。会议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传达了交通部、国家应急管理局、省、市政府2023年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朱殿申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二十大精神及新修编的《安全生产法》;二要突出重点,努力实现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确保安全生产及春运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确保公交运输畅通稳定,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场站、车辆、人员的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四要提高服务质量,妥善处理群众投诉,及时化解矛盾,以春运为契机,把公交服务品牌打出去。

马颢强调,一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动态检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驾驶,满意服务;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春运安全稳定,为2023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好头、开好局;三是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值班值守制度,持续做好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