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21 16:2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带领燃气专家及市运管中心业务科室重点对琅琊区“百日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琅琊区“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和相关部门职责分工等方面逐项核查,督查组现场抽查了辛香江等3家餐饮经营场所使用燃气安全情况,详细查看报警器安装、燃气设备设施等,针对存在不足现场提出要求。

李世楼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燃气安全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思想防线;要继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采取得力措施,除隐患、防风险,全力以赴抓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百日行动”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建立城镇燃气安全长效监管机制,严格落实燃气安全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