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滁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联合执法

发布日期:2021-12-01 09: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的通知》(办安监字〔2021〕1号)文件精神,11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渔业渔政管理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天长市检查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联合执法情况及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天长市渔政监督管理站工作汇报,交流了执法改革后两部门工作衔接情况,互相通报了日常执法工作中的难点,并就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达成一致意见。随后,检查组深入高邮湖天长渔港码头,登船巡航高邮湖天长水域,对在港渔船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联合行动结束后,联合执法组对本次行动进行总结,督促指导天长市进一步加强常态化联动执法,加快建立天长市、高邮市水上联合执法机制,强化乱设渔具布网捕捞行为检查,加大查处“三无船舶”等违法违规船艇力度,深入开展“商渔船共治”治理,全力维护水上交通和渔业安全生产秩序,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