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全椒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两节”前质量和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11:1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9月14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项目监督组对全椒京沪高铁滁州站至沪汉蓉铁路全椒站连接线三标、滁来全快速通道全椒段与滁马高速互通立交、S324十字至岱山湖改建等3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两节”前质量和安全督查。

监督组首先对路肩、边沟、桥梁、灰土层、水稳层、沥青路面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随后,分别在各个工程项目部,听取了工程施工、监理、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督查组将现场检查的质量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各个项目分别下达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同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留工程质量安全隐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全面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范;三是要科学安排好工程建设计划,杜绝盲目赶进度现象;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争创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