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治超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5:1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治超办 阅读: 字体【  

9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治超工作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连元指出,当前市直治超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各部门持续用力,抓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年度工作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和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曹连元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区域内治超工作,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治超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常态化管理态势,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规范执法,做好抄告制度,落实后续管理;三要开展集中行动,做好“二个”调度,市公路局牵头调度好辖区内区域联动、路面治超工作,市运管处牵头调度好辖区内货源单位和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治理工作;四要文明规范执法,营造良好环境,执法过程要规范,佩戴执法证件、执法记录仪,全过程记录执法行为,接受社会监督,把廉政建设放在首位,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做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确保执法人员自身安全。

会上,局治超办通报了八月份市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治超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运管处就市直货物源头管理和非法改装车辆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路局就路面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

市公路局、市农村公路局、市运管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直治超站站长,局治超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