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治超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10:4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治超办 阅读: 字体【  


8月28日下午,天长市召开了2020年度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瑞明以及16个镇(街)及21个市直治超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於旌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天长市交通运输局汇报2020年度上半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治超工作进行了部署。天长市公安局、公路分局、运管所分别就路警联动开展情况、路面执法情况和非法改装以及“一超四罚”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治超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天长市镇(街)、市直职能部门治超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天长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检查考核评分标准(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齐抓共管。

副市长杨瑞明指出,治超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和天长经济发展,事关群众安全出行和人民福祉,一定要抓实抓牢,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担起来。

副市长杨瑞明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治超工作扎实推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治超工作的各项部署,全面落实治超工作责任。二是正视问题,治超工作任重道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治超工作有着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等特点,总体形势仍然不容乐观,需要常抓不懈。三是明确目标,治超工作齐抓共管,各成员单位要形成“一股绳”,共同治理辖区内超限超载现象。希望各镇(街)和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