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区域联动出成效

发布日期:2020-05-15 16:4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治超办 阅读: 字体【  


5月13日上午,定远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滁北治超站、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区域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是2020年以来三地首次开展的专项行动,重点突出区域外的源头整治,严打“百吨王”。行动围绕章广、界牌、西王等超限运输重点区段,采取不定时、不定点流动稽查的执法模式,进一步延长执法时间、延伸执法区域、加大错峰巡查频次,对避、绕、躲和冲闯卡点的货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截至5月14日,三地累计出动执法车辆23台次、执法人员110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车辆24台,其中“百吨王”5台,超过车货总重100%以上的货运车辆2台,非法改装车辆4台。

下一步,三地将深化区域合作,加强联动联勤,健全相关协作机制,定期开展县际区域联动综合整治和执法经验交流,严厉打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