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局召开治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15:3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阅读: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农村公路局在二郎治超站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治超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市农村公路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二郎治超站全体人员。

会议传达了3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梁勇副局长指示要求,通报了当前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治超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面对各种复杂环境与局面,只有沉下身心,深入一线,才能理清思路,解决问题。改革不会削弱治超工作,只会进一步加强治超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因此,一定要振作精神,积极行动,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超限超载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提升治超工作业绩。要将执法重心前移,特别是二郎路进出丰乐大道载货车辆要全覆盖;治超工作提效的同时,会极大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规范文明执法,确保执法安全。执法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执法人员人身安全和廉政安全,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是找准治超源头,加强货运源头治超宣传力度。特别加强对二郎路沿线货运企业和驾驶人员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新法规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源头治超环境,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