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9 11:0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9月28日上午,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站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报告,并结合交通质监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阶段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5688’的发展目标,确立了“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美好愿景,提出了“十个坚定不移”的发展任务,为滁州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遵循,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市上下集中精力干事业、全力以赴促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大会精神;要进一步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市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