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9次主题党日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9-14 10: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9月13日上午,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今年第9次主题党日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站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2、13、14、15、16篇)、《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初心砥柱天地间17、18、19、20、21、22、23)、《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五、六)章节内容。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以科学理论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和学习贯彻《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通知”等。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局召开的2021年上半年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做到廉洁自律;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动我站党建和发展两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