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为民修路暖人心 ——路桥工程处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实

发布日期:2021-08-09 17:4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路桥公司 阅读: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路桥工程处党总支始终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我处业务工作特长,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我处承建的南谯区X005线提升改造工程是改造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部分段及沿线三个景观平台配套工程。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南谯区美好乡村建设又一道靓丽风景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处了解到大林村村委会广场的水泥路面开裂破损,给村里的群众办事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稍有不慎就会被坑洼绊倒。处党总支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同项目负责人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决定帮助村部改造广场及入口路面。

8月5日清晨,我处组织X005项目部施工队伍展开施工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彭林同志赴施工现场进行调度指挥,沥青摊铺机、各型号压路机密切配合,如同画匠手中的彩笔,有条不紊,以点到面,逐步勾画出崭新平整的路面。不到一天的时间,面目一新的村委会广场呈现在村民面前,为乡村的美丽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画卷。

我处党总支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中不断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平整宽阔的马路点亮了江淮风水岭国家风景道,也温暖了大林村群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