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暨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1:1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28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教育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等,重温了中央红军的长征路,追忆了红色记忆史。通过回顾长征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筑牢了使命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正确的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海事港航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不断推动我市海事港航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到凤凰湖社区“红色驿站”向社区党员群众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红色经典书籍,积极支持该社区“红色驿站”服务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