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赴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育效果,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4月28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滁州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历史遗存、新四军在皖东、亲切关怀、琅琊胜迹、建国以来、农村改革、改革开放、历任领导、皖东风物、城市记忆、古代名人、现当代名人等十二个版块,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新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领略到了滁州的悠久历史和经济的高速发展,进一步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