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组织开展“知敬畏、遵法纪、守规矩”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5 17:2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会议,以会代训,开展“知敬畏、遵法纪、守规矩”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局长朱龙同志主持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通过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党员干部遵守法纪、履职尽责、勤政廉洁。

朱龙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剖析、再强调,并结合身边人、典型事,用纵横双向实例警示党员干部。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二要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活动方案要求,市公路局相应制定活动方案,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拓宽学习形式,深化学习领悟,加强集中学习频次,同时组织自学,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增强行动自觉。